簡介

熱昇華轉印是轉移印花技術,指把顏料或染料印刷在紙、橡膠或其它載體上,然後移印到待印的商品(如布料或服裝)上,故亦稱之為轉移印花,是目前轉印工藝最簡單的一個生產過程,採用數碼打印技術的熱昇華轉印,按客戶所要求的各種風格,色彩,圖案花式,可以把電腦設計好的圖案打印到轉印紙上,再通過溫度即可將圖樣及顏色完美地轉印在布料上。

熱昇華轉印主要加工滌綸化纖面料,TC布,長絨毛織物,人造革等不同材質上,該工藝轉印較傳統的絲印和染印,在圖案花式的豐富程度上,層次的清晰度上,色彩的鮮豔,逼真程度上以及環保,耐洗,耐晒和手感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提高,是目前世界上極為推崇熱昇華轉印和產品走向高檔化的流行印染工藝!

轉移印花法特點

  1. 轉移印花圖案具有圖樣逼真、細緻、層次清晰、立體感強的特點。
  2. 轉移印花可印製自然風景及藝術性強的圖案。
  3. 由於是無張力加工,適合於各種厚薄的圖案及布品。
  4. 印花色彩鮮豔,在昇華過程中,染料中的焦油被殘留在轉移紙上,不會污染織物。

印刷機墨色

  1. 使用Epson原廠機器,精點微噴最高產能達58.9m/h,列印打樣品質極佳。
  2. 原廠特黑墨,L值達17.6,成色表現優異。
  3. 原廠 UltraChrome DS 墨水,通過OEKO-TEX 紡織安全專業認證,安全不傷人體。
  4. 墨水擁有高耐光性、防水性等,讓輸出圖像的效果保持能更持久。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業務聯繫:
(02) 8911-6396 #80 或 #81
0918-700-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