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
為了減少打樣的次數。
如果打樣完發現顏色有落差,從新修改完稿檔案後再次打樣, 需要再付一次打樣費以及等待的時間。
為了精省您的打樣費及時間,我們在打樣製程上提供了【校色布片】, 可以在A4大小的布片上,印製多款調過顏色的圖案,跟樣品一起印刷, 然後從結果挑選一個最接近想要的顏色,直接進大貨印製。
【方法 1
把你原本打樣的主要圖案(A),另外調出幾組顏色稍有不同的圖案(B)(C)(D)(E), 將這些圖案排列在A4校色布片上,跟打樣品一起上機台印刷, 就可以拿到一個縫製完整的打樣商品(A),和A4校色布片。 如果打樣樣品(A)上的顏色不是你想要的, 就可以從布片上挑選更理想接近你想要的圖案,譬如(C), 再將(C)圖案的完稿檔案直接送大貨印刷。 如此一來就不需要再次打樣確認修改後的顏色了。
【方法 2
從你完整的設計圖案上,擷取部分圖像出來,另外調出幾組顏色稍有不同的圖案(B)(C)(D)(E),或是把大的色塊擷取出來,調出幾組不同的顏色。將這些圖案排列在A4校色布片上,跟打樣品一起上機台印刷。等打樣結果出來,校色布片上的調色圖樣,就可以作為挑選顏色的選項。
【方法 C
如果此批訂製商品有四款圖案套圖,但是打樣卻只能選擇其中一款圖案(A),可以將另外三款套圖圖案(B)(C)(D)一起排在校色布片上,並各別再調出三種不一樣的顏色(之1)(之2)(之3)一起印出來,作為校色結果的參考選項。
其實這只是我們為您介紹的基本三種用法,只要抓住大原則---先調好幾種可能會色偏的顏色,把這些顏色印出來,再依照結果選擇其中一個最接近的,把那個檔案直接送大貨印刷。校色布片的大小為A4,想要印什麼都可以放上去,只要注意不要把圖案縮得太小,看不清楚顏色就好了。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業務聯繫:
(02) 8911-6396 #80 或 #81
0918-700-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