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SURECOLOR 熱昇華印表機

專門針對紡織產品量身設計,適用於服飾、旗幟、各種布類禮贈品等不同產品領域,列印出高品質複印紙片,配合原廠墨水及複印紙完整呈現給消費者的高級色宴享受。

GOLDDEN WHEEL 包邊機

總合式送料包邊縫機,無論物料表面的粗糙、滑溜、富粘性,均可確實送料,維持穩定品質,轉動靈活,安靜無聲,適合中厚類與厚類物料的包邊車縫。

SIRUBA 747k拷克車系列

2針4線縫包縫機,採用許多改良過的新機構,適用於縫製所有薄及中厚類布料,縫目更美觀。清潔保養&操作更簡易,可於操作,亦可減少噪音震動,並增強堅固性&耐久性。

JUKI DDL 工業用平車

適用於縫制各種薄、厚布料製品。其自身功能有自動加油潤滑、針距調節和倒縫簡潔,是一款性能傑出、經久耐用的平車。

TSM 大型布片切斷機

能針對各式布樣執行各種尺寸的裁切,其切面俐落完整,不會有一般布片裁切後邊緣起鬚掉毛的情況。

大型熱昇華轉印機

專門針對各種布料執行熱昇華轉印寬幅可印製到165 CM,可應付各種大型轉印需求,完整呈現圖紙及布片的色彩轉印。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業務聯繫:
(02) 8911-6396 #80 或 #81
0918-700-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