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CA智慧居服管理系統

居家服務系統管理APP

UI DesignGUI DesignMaterial design整合切圖zeplin

COMPANY:SHUTTLE Inc. | TIME:2017
HOCA智慧居服管理系統APP
Product Introduction
智慧居服管理系統是一套專為智慧居家服務所設計的作業流程管理系統,主要功能包含智慧篩選派案、行動服務打卡、成果費用彙總、數位服務評鑑、耗材庫存管理,提供滿足多樣、彈性的居家服務流程需求。主要操作對象為照護中心的居服員,及受照護的個案。居服員可使用手機管理派案及時間,以及進行服務專案的打卡功能。而受照護個案可藉由軟體回饋服務滿意度,及相關服務訊息通知。

UI Concept
此專案綁定為Android系統運行,並為了專案方案可在兩款解析度手機上安裝的APP。在設計初期參考google material 右下浮動按鍵,將最頻繁使用的打卡功能以此方式呈現。此專案有非常多的訊息顯示,因此在版面layout的考量上,需與程式確定訊息的長度,才不因過多的訊息而讓畫面破版或顯得雜亂。色彩規劃以藍綠作為主要的表現色,藍色代表系統穩定,使用在固定的標題色塊。綠色則代表貼心服務的形象,使用在可觸及的按鍵,以傳達出本服務的特色以及目標。
Zeplin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