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 DESIGN

Smartville 智慧家居控制中心睡吧好朋友 - IoT居家陪睡裝置APPBR06 人臉辨識系統Control Pannel視覺提案

Smartville 智慧家居控制中心
智慧家居解決方案採用無線通訊技術,提供智慧家庭全面無線化環境,可透過控制介面改變空間燈光環境,並具有監視防護居間安全的功能。透過「控制中心」,用戶即可操作 SMARTVILLE™ 智慧家居解決方案提供的所有功能。
睡吧好朋友 - IoT居家陪睡裝置APP
此軟體是為了協助失眠對象進入睡眠的陪睡裝置,透過幫助入眠、心理陪伴及睡眠紀錄等切入點,讓因失眠所苦的人可以透過積極的態度和有效的方法改善失眠狀態。
BR06 人臉辨識系統
人臉辨識系統-BR06 可以輕鬆擷取臉部特徵以進行比對及註冊,除了內建人臉辨識功能外,還內建指紋辨識器與NFC讀卡機,根據客戶的需求使系統達到雙重、甚至是三重身份認證機制。
Control Pannel視覺提案
此軟體使用情境是在會議進行中,操控電腦簡報及相關多媒體的投放。在進行簡報時,最主要的行為是執行上下頁切換的功能,因為將此播放組鍵置於手機畫面中偏下的位置,易於操作可觸之處。將播放鍵區塊放大,在低光的環境中更容易識別與觸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