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辨識系統

門禁管制與考勤系統管理

UI DesignGUI DesignAnimation切圖整合zeplin

COMPANY:SHUTTLE Inc. | TIME:2017
Product Introduction
人臉辨識系統-BR06 可以輕鬆擷取臉部特徵以進行比對及註冊,提升辨識精準度,並具備RS232、RS485、GPIO等豐富的I/O介面。值得一提的是,BR06內建Wiegand in/out介面,可輕鬆連結考勤系統、門禁管制等多種應用,例如讀卡機、門鎖、門窗警報器等。BR06除了內建人臉辨識功能外,還內建指紋辨識器與NFC讀卡機,根據客戶的需求使系統達到雙重、甚至是三重身份認證機制,可應用在中小型企業、銀行、教育研究單位、社區住宅…等,作為絕佳VIP人員門禁管制與考勤系統之解決方案,使安全防護功能提升到最高境界。
UI Concept
✦ 以線性軸的方式串接每個步驟,左右兩側箭頭符號銜接跨頁面的功能。
✦ 背景以 3D 線條勾勒出延伸之立體空間,呼應立體之辨識技術。
✦ 以透明色塊作為功能區塊的底塊,營造出高科技的數位及機靈感。
✦ 左右的圓形按鍵為視覺休息及轉換點,串連及切換不同步驟頁面。
✦ 等待辨識設計相關符號及動態,明確回覆正確及錯誤訊息,讓辨識過程一目了然。
✦ 為拉近與使用者的距離感,在辨識頁結果以笑臉符號讓互動回饋體驗能柔和愉悅。
Zeplin整合